close

2016.12.25_XM 武士蝙蝠俠

等了許久突然送到有點嚇到,嚇倒是因為尺寸,

這東西我要搬到5樓,要死

我家妹妹一樣高了

 

媽的 ! 20公斤 搬死我了

趕緊打開

真大一箱

包裝防護看起來還不錯

第一層配件

第二層配件

外盒還有照片

先來看底座

另一個面向

背面長這樣

在特寫一張

 

底座還有編號,我的是 545/ 999

底座安裝身體

平拍一張

配件很多 先試試紅色LOGO盔甲與 暗黑頭雕

換上武士版肩甲

半身來看一下,威阿 !

在特寫一下局部,做工很細

背面也來一下,披風就靠這個洞了

在拍幾張局部特寫,小地方的細節讓人舒服

換上正常蝙蝠頭雕與黑色LOGO胸甲,感覺又不一樣了

再近一點看

另外也有付一顆露臉的頭雕

這又是另一顆頭,感覺都不一樣

最後則是我愛的武士頭,這樣看沒披風也很不錯

這有個角度裝,不敢太粗魯,搞了一下子

加上披風,哇喔~

換個角度看一下

近一點看一下

再換個造型

近拍一下

不適只有刀喔,還有槍可以拿

再換幾個不同角度看一下

來個持槍的特寫

最後這個才是我心中最讚的姿態,我的老天鵝阿~

--------------------------------------------------------------------------------------------------------------------------------

以下是在民生慾所拍攝的阿泰也買一隻

這組真的是滿滿的誠意,頭雕4顆,胸甲2組,武士刀4支 (紅黑柄各2隻)

手槍一支,配合一隻舉槍手臂,

如果看膩,隨時可以更換不同型態,部會讓你有一成不變的感覺,

有收絕對不會後悔,唯一會讓你後悔的是,空間不足箱子收納不易

我當然是不會後悔 !!

以上皆為手機拍攝,拍得不好就請見諒嘍 。

 

 

 

 

 

 

 

 

 

 

 

 

 

 

 

arrow
arrow

    NICK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