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17 3A 2017 會員禮

今天家裡收到等待已久的會員禮,都七月了2017都快過完了,

本來今年不續會的,看到這可愛的會員禮,就忍不住續會下去,

不過截至今天為止,我都還沒開張下過單,請叫我節制尼克 !

除了本體箱外,還有一本繪本

外合照

開箱第一眼,2隻可愛的方塊

今年的會員卡是插在裡面的

會員卡正面,還有我的名子,沒錯

背面

來看看重點吧,痾~這塗裝算數位迷彩嗎?? 正面有個2號圖案,算2號機吧

身上依舊有著3A一貫的舊化效果,不過已經沒以前的效果好

如果有細心的人會發現,履帶塗裝左右是不一樣的

背面

側面

底部也來一張

來看雪地配色,正面是三號,那一號在哪啦???

 

稍微拿起來觀察一下,基本上設計跟四腳方塊是一樣的,

只差在下半部是履帶,方塊主體感覺也比四腳方塊小( 忘記拿四腳方塊上來比對 )

但結構是一樣的,頂上是電池裝置處,所以眼睛會亮,因為太晚沒時間去買電池,容小弟偷懶一下

 

側邊一樣有個開口可看見內部構造

好~再來是大家好奇的是履帶到底可不可動,我們看一下,

基本上履帶式做軟的塑料,輪軸處輪子的部分有做凹槽,

近一點看就知道,基本上的設計是可以動的,履帶跟輪子的凹槽是符合的,

你問我好不好動,我只能說可以動,但是不好動,(繞口令是嗎)

因為履帶太軟,你用一般玩車子的方式去嚕他,是嚕不太動的,太大力我又怕傷到輪軸,

所以就這樣吧,本來也就不期待他可以動,不過算是有用心設計,

仔細看一下履帶,雖然是軟的,但是上色一樣不會太馬虎,

再看看下面這兩張底部,沒有多少家廠商能上色成這樣,

好啦!我有感受到你在維持品質,雖然不及以往,唉~

不過他的輪軸可意像方塊一樣內外搬開,就跟一般方塊的腳是一樣的結構,

看就知道了

來看一下臉部

兩隻一起拍

我頂

用這張來做個結尾

最後還是要來張拼圖

最後,這兩隻沒辜負我的期待,可愛好把玩,體積不會太大,放辦公桌也不占空間,

有機會的畫可以入手玩玩 !

 

 

 

 

 

 

arrow
arrow

    NICK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