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3_VTSTOYS 16TH THE DARKZONE AGENT TRACY 絕地特工_特蕾茜

這次女特工因為有 普板(褐色)與 限定(藍色)兩種,

但看了看覺得藍色比較順眼,配件的顏色也比較特殊,所以就選擇藍色,

也因為爆倉了,所以就先不收褐色複數了

老樣子外盒

盒內,我對配件多的人偶還是有感,怪不得喜歡軍偶

本體先來看一下,羽絨外套跟牛仔褲很搭,

整隻拿在手上很袖珍,兩隻腳也很細,

包包頭

來看一下配件,繩索跟扣環,我喜歡這扣環好看

手電筒

斧頭


這次包包是三角形的,還挺特殊的

底下有兩個洞穿回收包


回收包袋子直接穿過

穿好就是這樣啦

閃光彈

閃光彈x2 煙霧彈

沖鋒槍

組合後

衝鋒槍2 這迷彩圖裝還不錯

加上消音管看起來有點蠢

手槍,這顏色很特殊

彈夾放入彈夾套

手槍彈夾與彈夾套

手電筒與電筒套

組合後

藍色眼鏡好秋

護膝 正面

護膝 背面 這次的護膝沒有扣環,直接套上

防毒面具

側邊也是不可開的

這次沒太多時間處理及徹底把玩,只有先將東西組好及基本拍照

有些地方要講一下,

這次的包具很多孔洞被封死或洞太小 (不知是否我是拿到簽王),

導致我必須花時間拆線及將孔洞撐大,因此時間花比較久的是這部分,

像下圖把孔洞先撐大比較好穿線

 

另一個花我時間的是胸前彈夾帶,一開始以為是將扣環直接穿過,

但是扣環太大一直穿不過去,腦袋打結一直想硬穿,後來才恍然大悟,

只需要將後面的帶子先拉出鬆緊帶後就很好穿入彈夾帶,根本不需要將扣環穿過去,

硬是在這浪費不少時間,(我智障)

裝備上完來看一下,看起來還是很不錯

胸上這樣看還蠻好看的

稍微擺姿勢,也很威,不過我拿到的這隻,腳踝很軟,晚點再拿瞬間膠來處理球型關節讓他緊實些,

另外因為這牛仔褲很窄很緊,也讓動作的擺放很鱉手,沒有前兩款男偶來的好擺放,

上身的部分,羽絨衣也讓雙手可動性降低了一些,不過這些問題都是可以克服的,

所以也別太擔心。

 

三位一體組隊最威了

特寫一下


最後一定要來張拼圖照

 

 

如果你是特工迷,你還在等甚麼?

一起來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