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13 3A HARD NIPPLE WAR 3PACK

這組是2012廣州展的會場商品,隔了六年才開箱也太久了,趕緊讓他們出來透透氣

外盒

這組還有一隻雪地狗,當年宗哲立志成為狗王時,就讓給他了,所以我這組就少了一隻狗

先來看一下小影,3A的女偶修長的腿真是迷人阿,

尤其是長腿加長襪~阿斯~


 

看一下頭雕招牌造型

大衣加上連身裙真好看

再往下一底

在下來一點,喂!! 正經點可以嗎??

回頭來看老爹,其實我對老爹戴面具的造型,很無感,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隻老爹了,之前都都出掉了

先生你要嚇誰啊???

 

老東西的質感藏在細節裡,你看看這槍的舊畫處理,回頭再看現在的,真的是回不去了

這張特寫更清楚

合照一下吧

 

啾~一個,誰說不能老少配阿

拼圖來一張

這組我最喜歡小影,整體有莫名的吸引力,老爹走遠點好嗎?

別玷汙了我的小影 !!

 

 

 

 

 

 

 

arrow
arrow

    NICK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