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23 xensation 老爵德

這次分享一款悲催的老爵德,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分享,最還還是做個紀錄吧!!

為何悲催,我們看下去吧

首先是頭雕,這款沒有裸頭,只有頭盔頭,側面看看他的工,

這黑色線條是怎麼回事,我整個火已經上來了,

正面看一下,這黑線我簡直不敢直視,

帽子可以向蕭老師說得再戴下去一些比較好看,

這上黑線的人手是受傷還是有病我不得而知

手槍來看一下還可以

胸甲固定的方式,我揉了下眼睛這......是束線帶嗎??

兩端是黏死的

最悲劇的是腰帶組,皮帶扣是金屬的有些重量,皮帶材質非常薄,

導致皮帶快被拉斷,

側面看就知道了

正面近看,看那腰帶有多薄

正面遠一點看,我稍微拉上去試圖固定,無效

對掛帶子的膠已經無效,帶子已經開始分家了

靴子的材質是硬的,所以無法坳他,

胸甲來看一下,一般般

背面


再看看帥氣的官圖,只能說官圖無限好,而且遠看沒破綻 !

最後我是已經沒啥動力去拍照了,就先放著吧 

已有通知廠商補件,看後續有啥結果,再來看看,

要入手的同好請三思~

 

 

 

 

 

 

 

arrow
arrow

    NICK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