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31 Devil Toys WOO系列 Secret master

前兩個星期 Devil Toys 新款人偶到貨,這廠的東西有被拿出來討論,

剛好這隻我沒記錄到,所以就拿出來紀錄一下,

從以前未來機械類的風格一直是我所愛的類型,所以當知道Devil Toys 要出此類型的人偶,

真的是讓我期待又興奮,拿到手上都2年了,補個開箱文

照例來一下


盒內有附一張名片與一張明信片為之後的產品作預告

開盒後第一層人偶本體與另一顆頭雕

下層是裝備

人偶本體正面

背面

頭雕-正面

頭雕-側面

 

這讓我想起山岳兵的腿,但沒有釘鞋

背面

步槍

胸前裝置

手槍

刺刀

手榴彈組


 

 

地雷或炸藥 ?

 

手型加上本體一共有三組 握拳、持槍、自然下垂 可搭配使用,

本來期望是可動手,沒想到是膠手 XDDD 可動手就更讚了

重點來了,多付的另一顆頭雕,多角度來一下

 



到這裡配件都看完了,接下來是以玩家角度來看

基本上我有在玩軍偶,所以我會當他是軍是人偶 (就真的是軍偶阿)

首先在戰術背心與胸前裝置的部分,我的胸前裝置的插銷跟戰術背心帶子的洞不合,

所以我只能直接插在戰術背心的最上緣,而不能接插入帶子的洞裡,

或許原廠是這樣設定,方便玩家使用。

00

再來是背後的包具,它是縫起來與用膠黏住的如下兩張圖,

廠商可能是覺得沒玩過軍偶的玩家不會穿包具,所以直接幫你固定,是很貼心,

但對我來說我想要自行調整阿~~~~~

好吧 ! 拆掉他自己處裡不是難事,日後自己在做調整


護膝的帶子也是固定沒的調整,真是太貼心了XDDDD

好吧 ! 這也是可以自行處裡的部分

玩到這裡,你會發現有些地方把玩起來是黏黏的,感覺是漆沒乾~

主要是幾個東西在黏,1.兩顆頭雕、2.三雙手、3.膠鞋,

如果你是3A的老玩家,這感覺非常熟悉,我會先將這幾樣東西拿去陽台給他風乾

放個幾天或一個星期就乾了,所以也不是太大問題,

但對於有些玩家來說會不適應,那就見仁見智嘍,畢竟這很主觀

-------------------------------------------------------------------------------------------------------------------------------

再來就上裝備啦 !

原則上素體可動度還OK ,基本動作都做得出來

機械手臂來一下,還不錯


稍微蹲低點,更有架式

持雙槍

拿手槍加刺刀

持槍瞄準

 

看到這張,真希望眼睛能有LED燈可以亮,那真的就太讚了,廠商能聽取建議嗎??

玩到都忘記還有一顆頭,趕緊換上,換高跪姿也沒問題

\

這眼睛如果能亮燈多讚阿~~~~~~

慣例還是張拼圖

後續還會出其他款式,也很不賴,可以參考下圖,有沒有心動

最後我是真的喜歡這系列的題材,但是希望能給玩家更多的調整性,

不要全都做死的,希望廠商能參考其他軍偶廠商的做法,這樣會更好玩,

至於一些同好對於官圖與大貨的顏色差異太大,我倒覺得還好,畢竟好玩最重要 !!!

 

 

 

 

arrow
arrow

    NICK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