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13_3A JUDGE DREDD

JUDGE DREDD一直是我喜歡的題材,之前3A出的是六吋的但是有帶車,

讓我很糾結,最後掙扎放棄,因為我還是喜歡12吋的體態,

雖然尺寸大了些但是玩起來爽度比較夠,所以當3A又出這支時,不小心就手滑了

但是後來他又出一款有披風的,雖然很喜歡,但是一直是爆倉狀態,所以還是放棄。

這次的外盒還有一個腰帶

腰帶拿掉後的正反圖

內盒圖

這次的說明書_正面

反面

全配件

3把槍、4組手型、警棍、下巴臉2、多一組手插銷

全配件特寫

好啦,來看本體,個角度來一張,看看這副肩甲就是爽

特寫一下臉部,有耗呆

看一下徽章,串在拉鍊上

這次很特別是磁石的,很方便

看一下肩甲,老鷹ㄟ

另一邊肩甲

這次是用鬆緊帶的方式固定_看上面有根插銷

肩甲背面,插銷就裝在這

腰帶,突然有美國隊長的感覺

這次的護膝跟護肘都是鬆緊帶的如下圖

小槍1

 

小槍2_我喜歡這把

所有槍的彈夾都可以拆

前面

背面

大槍

這可以活動

彈夾

警棍

手型

靴子有做2節好險

手套也是做2節,不影響活動,我是因為拍照把他拉出來,不然可以很緊密

這次的插銷有螺絲鎖著

哪個不乖給我死過來

 

來換張臉,沒臉長這樣

這張臉威阿_全~都~給~我~死~過~來~阿~~~~~

近一點看

來個特寫_看來他很想尻人

換這臉整個力量感上身,

這次的手部在坳的時候會有咖咖咖的關節音,這已經是抬手的極限了,

再上去就卡到肩甲,會回彈,

最後一樣是拼圖照

整體來說是不錯玩的人偶,如果你也是爵德迷,還不快入手~

 

 

 

 

 

 

 

arrow
arrow

    NICK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