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14 袁星亮_魚將行

這是我第一款入手袁星亮的作品,有在關注是從他的通天河開始,

然後是廣寒宮,無奈之前都沒門路入手只好放棄,

這次算是量產比較多的產品,拜託人幫我買,感謝好心人(跪),

真的是有買沒後悔,看了就知道。

因為需要組裝的東西很多,我省略一些東西,把重要的拍一拍,

盒子打開第一層主要是地台、魚的組件,可以看到保護措施做得不錯,

這是第二層配件

外盒上也有注意說明

看到魚身體整個興奮起來,

地台

先取出魚身

魚身上的大件用的是磁石,這很方便

魚頭細節不錯

尾巴也是磁石

尾鰭看起來真飄逸

魚背可以看到很多凹槽

將魚組上,我只擔心那根支撐魚的插銷穩不穩,耐不耐久

換個角度欣賞_這已將側邊小東西組上去了,可以看到有水袋與包袱

再將魚背上的部件安裝上_細節更多了

換個角度再看一下,你看這滿滿的細節就是爽

在換個面

開始組裝人形_這可愛的男童

因為男人的配件花了我一些時間,男人跟女孩忘記拍照了( 請見諒 )

直接就給他安裝完成了,好感動

來拍一下各部的細節,男童與女孩

 

 

女孩與後面的細軟

細軟特寫 精緻

細軟背後

細軟另一側

男人看一下正面_長髮飄逸

全身來一張他腰部的配件搞了我一下時間

男人背面看他腰後的腰帶,飛揚的勒~

這角度看爽快

木製名牌_金屬的會更好

整體環顧一下

 

高角近拍

高角全景

高角正面

還有附一個相框

還附個圖卡

作品背景說明

這麼好的作品當然要入櫃

慣例還是要來張拼圖照

這件作品他無論甚麼角度來看都有滿滿的細節,我只能說東西擺在眼前的感受,跟我拍出來的感覺還是有差,

你要親眼看到他,你更能感受那滿滿的張力,如果你也喜歡這作品,你還在等甚麼!

 

 

 

 

 

 

 

 

 

arrow
arrow

    NICK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