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06 Devil Toys War of Order Vol 02 - The Perfect Master 豪華版

這隻是WOO系列的第二支,骷髏頭的造型我很喜歡,

加上豪華版還有附另一個牛仔的造型,所以當然要收阿~

這次的外盒還挺不錯的

打開內部的第一層

這是第二層

附一張名片,這次怎麼沒有明信片?

人偶整體造型不錯,有種太空戰士-骷髏王的感覺

看一下幾個角度

把披風拿掉看看,其實沒有披風也很好看


一樣看幾個角度,褲子有仿造西部牛仔的樣式,挺特殊的

來看一下這次銷魂的頭雕,上蓋是原頭骨下面是機械

看一下各面向

 

脖子就稍微簡單了點

背後讓我想棄最早的機器戰警

基本上普版與豪華版就差這幾樣東西 ,

大衣、領巾、金色左輪、牛仔帽 其他都一模一樣

手型加上本體一共有三組 握拳、持槍、自然下垂 可搭配使用 ,與上次一樣

左輪槍-銀色

左輪槍-金色

手榴彈

牛仔帽

領巾

帥氣的防毒面具,舊化效果不錯,

裡面還有作骷髏的齒印,嚇到我

這造型有沒有覺得越看越眼熟

跟VTS的特工是一樣造型,不過稍微小了一點,側蓋也不能打開

步槍來一下

我這把前端的部件很鬆,正常的嗎??

近看就知道了,往上推又會掉下來,當未來槍看分開也OK

照理講應該要像這樣密合才對?

另一角度看一下

這次的手臂造型我覺得還不錯

腰帶造型,還挺鬆的,應該是呼應牛仔造型,不過不會掉落,不用擔心

護膝

護腿

整隻腳的造型

後面看一下,其實不錯看

護腿是沒有任何固定,直接套入用鞋子擋住

我的兩隻鞋就畫的層度差蠻多的,我又踩雷了嗎??

披風的安裝直接將脖子與頭拔起,披風就很好放了,別傻傻想去拆扣環

這樣有沒有像戒靈

這次的護膝沒有縫死,不過建議廠商可以在袋子上再加個日字扣

不然袋子很容易鬆,向下圖那樣比較可以調緊

實際把玩基本動作都做得到,

防毒面具上去真好看

來張特寫

 

不過手腕的部分比較不好下坳,看圖就知道,一凹就被手臂擋住

有件事要注意,手型這次的材質比較硬,

要換手型時如果拔不太下來用吹風機吹一下比較容易插拔,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這張挺搞笑的

仰天但不能長嘯,因為嘴分不開

累了

 

肚子痛

騙你的

頭雕真的是不錯

好啦 正經點

要吃芭樂嗎

都忘了還有一套衣服,變身牛仔,這外套的邊緣有鐵絲,可以稍微凹造型,

還不錯,黑披風較要靠自己打理了~

看誰拔槍快

不過有牛仔造型,又有兩隻左輪,只有一邊有槍袋,有點可惜

慣例還是要來張拼圖照

把玩後這款沒讓我失望,也沒有像第一款有黏黏的感覺,

個人是覺得可以入手,很不錯的一款,

玩起來很容易忘記時間 ,不知不覺就凌晨4點了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1:6 軍偶 Devil Toys
    全站熱搜

    NICK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